蘋果詩

活著不多不少,幸福剛好夠用🍎

第六個人 / 47



經歷過幾輪的會議,陳信宏在人生無限公司飾演的角色總算決定下來。

而在開始拍攝前,要先進行試裝。


復刻演唱會的服裝都是按照當年的原型重新製作,差不多該進入最後修改階段了。

而Honey Potter的魔法師裝,還在只有初步模版的階段。


為了節省時間,乾脆一天內解決。

今天是陳信宏的試裝日。


其他團員嘛……

公司還在思考鋼鐵人裝要怎麼做啊。





想到他親手打造的計劃,陳信宏就按捺不住上揚的嘴角。


而一直在他身旁來回打轉,收拾著包包的你偶然瞄到了他的笑。

你一臉疑惑的盯著站在客廳中間的他。


「你笑屁啊?」

正確來說,你的眼神比較接近關懷智障的感覺。


而他一轉過身,看見你的表情,馬上就變臉成委屈。

「幹嘛啦,你好兇喔…」


「誰叫你像個傻子一樣站在那邊自己一個在笑啊。」

但你依然沒有收回目光。


他抿起貓唇,快速的動了動腦筋,拿下了他的黑框眼鏡。

然後輕而易舉的,將你抱離了地面。


「你的傻子我今天忘了怎麼洗頭髮,寶貝你幫我吧!」


他雙手環上你的腰,將你提起後馬上向著浴室快速移動。

你除了圈緊他的脖子也別無選擇。


「陳信宏!我不要啦!我還要上班欸!」

「你明明跟我一起上班,而且今天你都提早叫醒我了嘛。」


「很累欸!」

只是,如果反抗你可能摔得更慘。




對,你也要上班,和陳信宏一起。

但今天難得的,並不是他要求你的陪伴,你才出現。


而是真的,以舞台助理的身分,久違的一起工作。


你的職責很大一部分是代替小金與各部門溝通。

於是試裝你也必須在場,然後向服裝部回報修改,再與小金報告進度。


擁有光明正大的理由與他共事,而你只怕他本人會搗亂。

你仍在堅持你們的真正關係沒必要讓全公司都知情。


道理他都懂,就是忍不住想開玩笑的心。

畢竟和你一起,是他最快樂,最值得分享的事情。


但你還在準備出門,他已經在搞事情了。

還好今天他願意早起床,要陪他玩時間也還充裕。





他坐在浴缸裡,盤起腳,向前低著頭。

而你坐在邊緣,雙腳踏進浴缸裡,拿著蓬蓬頭,為你的傻子洗頭。


經歷過那麼多造型,他的髮量不減,髮質也依舊很好。

軟綿綿的,也很滑順。


其實你也並不是真的討厭替他洗頭髮,就像他撒嬌要你幫忙也不是第一次。

而且,他這樣乖乖坐著的樣子,就很討人喜歡啊。


你想到這,突然冒起了個念頭,揉搓著他髮絲的力氣也放輕了。

在為他抹上洗髮精的時候,附贈了不太專業的頭皮按摩。


他放鬆的將頭靠在你的大腿上。


「欸,我腳上都是泡泡啦。」

話句裡的語氣卻是一絲怪責都沒有。


陳信宏反倒還調整了下姿勢,讓自己能躺得更舒適,也讓你不必再將手臂騰空。

「好舒服喔。」



你專注的繼續為他按摩,絲毫沒有意識到他仰視著你的目光。

這樣的舒適讓他想閉上雙眼好好享受,他卻又捨不得你的模樣。


而在你總算留意到他時,你與他四目交接。

只見他嘴角上揚的微笑,也不開口說話。


「幹嘛?」

「我好愛你喔。」



你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將他的頭抬離你的腿。

「好了啦,還要上班欸。」


但也無法將你的喜愛從臉上隱藏。



他大動作的重新坐好,頭上的泡泡甩得到處都是。

「欸!」


然後他從自己的頭上抓了一把泡泡,凝神盯著你的臉龐。

你直覺大事不妙。


你伸出手臂,想在他發動攻擊前阻止他。

「你敢將泡泡弄我臉上你就完蛋了陳信宏。」


所以他一把抓住你的手,將你拉進浴缸裡。

「反正也是要把泡泡沖掉,一起啦!」


「欸!」









結果嘛,你們還是晚了點到公司。

目睹你和陳信宏同時遲到,別人也沒有想太多,只認為大概是他要求你要與他一起出現之類的吧。


反正大家都習慣他那大忙人的時差了。


你先走進了試裝間,向服裝部的同事表示了歉意。

陳信宏跟隨在後,向熟悉的人們打招呼。


「信哥我們今天準備了十套服裝,那試完了有什麼不舒服的請一定要提出喔!」

「好,謝謝。」

「衣服都在架上排好了,我們先到門外等,好了請再叫我們進來喔。」


你與其他人先退到外面,替他關上了門。

靜待他的你回想剛剛瞄到的衣服,猜測著他會先穿上哪一套。


「我好了。」

聽到他的呼喚,你們再次走進了門。


他選擇的,是十萬青年的藍色格子襯衫。

而你,一瞬間就呆掉了。


那是個,你錯過的他。

無論以女朋友,同事或是小迷妹的身分,你都錯過了。


當年你聽過五月天,卻沒留意過他。

後來再重溫那時期的影片,才發現你錯過的竟是如此多。



身旁服裝部的同事都忙著檢查,看看衣服合不合身,在要修改的部分扣上安全別針。

而你只懂得抱緊你的筆記本,傻傻的盯著他。


「這裡也要修改喔。」


你再被拉回現實時,才發現他的臉龐也換上了寵溺的笑容。

充滿笑意的雙眸固定在你身上,而並非鏡子裡的他自己。

即便那是他該做的。


他像是個孩子般,等待著你的稱讚。

但你又怎可能在公司同事面前表達你的情緒。


你低下了頭,寫起筆記,打算重新投入工作。

你的裝作若無其事,讓他不太高興,但想對你撒嬌,又不可能。


他剛想動動腦筋,想悄悄的抿起唇對你裝可愛。

同事們的對話就傳進了你向他的耳裡。


「這裡和那裡都要再改寬一點呢…還是直接再量一次身好了。」

裝作忙碌又不專心的你噗哧一聲就笑了出來。


前期量身不過才幾個月前,在所有服裝開始製作前完成的。

他的身材…也改變得有點太快速了。


陳信宏在心裡默默記著仇,等下一定要找機會戲弄你。

而其他同事,只沈浸在對於你的勇氣之中的驚嚇裡。


他們都默默收起了拿著別針的手,不知所措的輪流看著仍在低頭忍笑的你,和臉上明顯浮現惡意的陳信宏。

「那個…這套衣服可以了,信哥請換下一套吧。」


語罷,就馬上集體退出了門外。

單手掩嘴笑的你正想跟隨,就被他叫停。


「小助理,你留下來幫我。」

哇,好像笑得太開心了。






試身時都要站在台階上,為了方便別人修改褲腳。

而在這情況下,你和他的身高差又增加了一大截。


你才嘆了口氣,把頭抬到最高來對上他的視線。

他就迅速的將你也拉到平台上。


平台的空間很小,其實根本容不下兩個人。

為了平衡,陳信宏和你都只能抱緊對方的腰。


「生氣了喔?」

你用著哄小孩的語氣問他。


「就很委屈嘛,明明是因為認識了你之後才幸福肥的,你還笑我。」

嗯,這樣相擁著,靠著他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的肚子真的滿舒適的。


你伸長脖子,為他送上一個短暫的吻。

「好嘛,是我把你養得太好了嘛。」


於是他也低下頭,輕輕的覆上你的嘴角。

「對嘛,是你把我照顧得好的證據啊。」


你再次輕啄他的貓唇。

「所以你要換衣服了沒?他們該開始懷疑了吧。」


而他也再用淺吻回應了你。

這似乎已經變成一個遊戲。


「他們都只會以為我在折磨你啦,再膩一下嘛。」


你又怎能抗拒他的撒嬌呢。

你這次的吻停留了比較久的時間。


「好啦。」







後來同事們再次進入試身間時,陳信宏已換上你要去哪裡的整套白色西裝。

在外套和襯衫之下還藏著空手道服,需要協助也是合情合理。


至於為什麼是與服裝部無關的你,而不是其他人呢?

大家都只認為大概是他真的在找你麻煩吧。


陳信宏臉上的滿意,和你臉上的怨,也與情節符合。

這種情況下,換裝的時間比一般長也是正常的吧?


他們重新開始工作,繼續猜測下去的話真的太可怕了。

在門外也沒聽見任何聲音,誰也想不透他是怎樣報復的。


但當然,誰也不能想像,他和你單獨相處時發生了什麼事。





陳信宏說,要你挑出他下一套要試的衣服。

你歪了歪頭,選擇了全白的西裝。


他張開雙手,像是在舞台上時的那樣。

只是他僅僅在要求你替他穿上衣服。


你不滿的輕揍他的肚子,卻也還是順從的為他換好整套服裝。

你低下頭,緩慢的將他襯衫上的扭扣逐顆扣上。


「北鼻,我帥嗎?」

你按捺著想上揚的嘴角,「幹嘛這樣叫我?」


「因為你就是個北鼻啊!」

他摸了摸你的髮頂,「所以我帥嗎?」


明明穿個衣服也要你幫忙的他才像個寶寶啊。

你突然就萌起了要捉弄他的念頭。


「當然帥啊,很像白馬……」

他興奮的接話,「王子嗎?」


你忍著笑,搖搖頭。

「就是白馬。」


於是他又將你拉到了台階上,衝動的吻了你後又輕咬了你的唇瓣。

作為懲罰,卻因一點也不疼而讓你揚起了笑。


你再次在狹小的空間中環上他的腰。

「很帥啦,那你多穿點白色好不?」




陳信宏的臉龐與你相當靠近,又準備好迎接他的吻的你卻沒得到期待的。

在那四唇即將貼上的距離裡。




「不好。」




你嫌棄的推開了陳信宏,他告知門外的同事他換好了。

於是他們進門後的畫面,就成為了你的恨和他的滿足。


與他們想像的完全相反。

誰又會猜到陳信宏和你上一秒這麼膩,下一秒又翻盤了。


只是個你們都習慣的日常嘛。







---------------

久違的更新

這篇幅和這甜度應該很滿意吧?


反正我是寫得連自己都甜到了(๑´ڡ`๑)


多按心心

來跟我聊聊天吧!

好久不見了嘛~

评论(15)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